Maggie

王爷追妻路(忌敏同人)32 进退两难

不好意思,小伙伴们,前段时间因为疫情,又因为人事调动的事情,目前算暂时告一段落了,我看最近粉丝蹭蹭往下掉,😄,你们不要放弃我哦,我会继续更新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赵敏见过周芷若后,虽然在她面前一顿怼,但是冷静下来想想,觉得自己从道义上来讲确实没啥道理,回想当初自己有婚约时对张无忌的拒绝,到后来的情难自禁,若不是殷离自愿放弃婚约,她也不可能和无忌在一起。

现在情况翻转,张无忌的婚约阻止了他们的感情,她是要放任自己还是理智一点,放弃这段感情?

她望着院子里盛开的花朵,心中思绪万千,她想起和张无忌相处的点点滴滴,忍不住嘴角咧开,但随即苦笑一声,叹道世事无常。

小昭见赵敏静伫风中,拿了件披风给她披上,赵敏眼角湿润,回眸一笑,小昭看呆了,笑道:“小姐真美!”

赵敏揉揉她的脑袋,笑道:“我的小昭妹妹才美呢!要不怎么会把表哥迷得七荤八素呢?”

小昭俏脸一红,娇声道:“小姐……你笑我……”

赵敏噗嗤一笑:“好妹妹,姐姐不敢!”

小昭定了定神,问道:“小姐可是在烦恼与张公子之事?”

赵敏叹了口气,微微点头不语。

小昭也不知怎么安慰赵敏,只能上前揽住她的肩膀,轻轻安抚。

过了半晌,赵敏幽幽问道:“小昭,你和表哥现在怎样了?”小昭轻声道:“像我这样的出身,哪有资格决定自己的未来?”

赵敏柔声道:“小昭,你的肚子会越来越显怀,要不我们先回光明顶吧?”

小昭奇道:“小姐你忍心舍得离开张公子吗?”

赵敏苦笑道:“不舍得又怎样呢?就当给彼此一点时间和空间吧!”

随后赵敏找了殷离,问他对小昭的打算,殷离直言会娶她,负责到底。赵敏谈起小昭的肚子越来越大,还是回光明顶先禀告家长才好。殷离同意了,于是赵敏留书给张无忌,一行三人往光明顶赶去。

这边张无忌先找了周芷若,可是公主怎么会同意退婚呢?自然只能无功而返,他垂头丧气地去找赵敏,却发现他们已经离开,他来不及看赵敏的书信就问店家他们的去向,店家表示刚离开没多久,张无忌赶紧追上去,终于在十里亭追上了……

赵敏见张无忌追来,让殷离和小昭先走,张无忌一把抱住赵敏,哽咽道:“敏敏,你……你不要我了吗?”

赵敏见他哭得稀里哗啦,轻拍他背部,安慰道:“无忌哥哥,我没有不要你,我希望你可以处理好你的婚约再来找我。”

张无忌羞愧道:“对不起,敏敏,让你受委屈了!”

赵敏哭笑道:“谁让你是我命中的魔星呢!跟着你少不得吃苦受累……”

张无忌轻轻放开赵敏,见她泪眼婆娑孕育深情,忍不住靠近她的樱唇,温柔地摩挲着,赵敏感觉自己像被珍宝一般对待,心中激荡,双臂缠住他的脖子,深深地回吻着,两人纠缠了许久,才不舍地分开……


————

先更新到这里吧,写到头秃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