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

月是相思客 第二十二篇

上一篇讲到两人亲热之时,无忌扯到了伤口,敏敏发现伤口裂开了,手帕上也渗出了血丝……

两人瞬间清醒过来,敏敏心疼地捧着他的手,说道:“又出血了,无忌哥哥,疼吗?”

无忌苦着脸:“疼……好疼……”敏敏轻轻打开手帕,一边帮他上药,一边叮嘱道:“无忌哥哥,手上有伤,可不能碰到水呢!”突然听到咕噜声,原来是无忌的肚子饿了,无忌不好意思一笑,敏敏笑道:“我们吃饭吧!”“好的,可是我受伤了,吃不了怎么办啊?”无忌苦笑道。

敏敏嫣然一笑:“你的左手可没受伤哦!”

无忌道:“左手啊?我试试……”他试着用左手拿筷子夹了块鸡肉,奈何一下就掉在了桌上,几次以后,无奈地望着敏敏。

敏敏心下了然,夹了块鸡肉伸到他嘴边,无忌张开嘴,开心地嚼着鸡肉,敏敏又喂了无忌几口其他菜,无忌道:“敏敏,你自己也吃啊!别饿着了,饿瘦了可怎么办啊?”

敏敏笑道:“瘦点好看!”

“胡说,胖点才好看,你现在太瘦了,以后我可得好好照顾你,把你养胖点。”无忌保证道。

“无忌哥哥,你这是嫌弃我瘦吗?”敏敏微笑,“人家都吃很多的,就是胖不了可怎么办啊!”

无忌宠溺道:“傻丫头,我怎么敢嫌弃你啊?我怎么看你都觉得好看,我只是担心太瘦对你身体不好。”

两人含情脉脉,一边说着体己话,一边吃饭,花了两个时辰,才吃完饭。

无忌兴奋地聊起小时候的趣事,一些敏敏并不知道的事情,敏敏听得津津有味,她突然道:“无忌哥哥,你还记得答应我的三件事情吗?”“当然,郡主娘娘有何吩咐,张无忌定当竭尽全力。”无忌玩笑道。

“那我让你做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带我去冰火岛取屠龙刀。”

“敏敏,你要屠龙刀干嘛?”无忌不解。

敏敏取出身边的“屠龙”道:“无忌哥哥,这个小屠龙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,可是真正的屠龙刀我却没玩过,你就让我把玩一个时辰嘛!”

无忌无奈:“敏敏,那把屠龙刀只是锋利些,没啥好看的,形状和小屠龙一样,实无特别。”

敏敏撒娇道:“无忌哥哥,我除了想看屠龙宝刀之外,还想再去看看你从小生活的地方,我也在那里生活了一个月,甚是想念,想重温一下我俩的童年嘛!”

无忌一听,轻抚敏敏头发,“那好吧!你这鬼丫头,只要你想要的,无忌哥哥满足你就是了。我正好也想迎义父回中原。”

敏敏一听,这才满意,道:“你打算几时出发?到时候来约我哦!”

无忌笑道:“我只盼与敏敏日日相伴,实不舍得与你分开。你愿陪我去冰火岛,我自是开心,不过海上天气莫测,我有点担心你的安全。”

敏敏抿嘴一笑:“张教主真是杞人忧天了,有你这武功高手保护我,有啥好担心安全的,就算我掉到海里,以张大教主的水性救我轻而易举吧?”

“哎,别胡说八道,有我保护,怎么会掉进海里?”无忌急道。

“是,张教主这么厉害,怎么会让我受伤呢!”敏敏笑道,“小女子要多谢张教主厚爱了。”

两人哈哈大笑。

过了几天,两人带上小昭一起去冰火岛,路上碰到金花婆婆和殷离,见她有谢逊的下落,便溜上他们的船,这时,周芷若也被金花婆婆带到船上,好生看管起来。

————

下一篇敏敏要知道无忌与阿离的过往了,免不了一顿吃醋,无忌哥哥,且等着哄吧!

感觉越写越烂了,咋办?


评论(21)

热度(77)